久違的糖雞啊💕💕💕💕

糖雞黨出來嗑糖啦❤️❤️❤️

-


今天,是兩人的四週年紀念日,智旻一下班後直奔家中尋找自家愛人的身影,喜歡驚喜的智旻很期待這次玧其會給他什麼,一進家門後卻看見玧其很認真的在工作室作曲,而身邊沒半點像禮物的東西

「我回來了」智旻故意朝著玧其喊,但似乎玧其沒聽見智旻的聲音,智旻氣呼呼的敲了敲工作室的門,玧其才把頭微微抬起,不到5秒又低了下去,智旻看了玧其這樣的舉動氣的甩了工作室的門回到房間生起悶氣,玧其發現平常黏人的智旻不見了,蹙眉拿下耳機無奈的搖著頭

「哎...這孩子真的是...」玧其打開抽屜拿了一個小盒子放進右邊口袋,安撫他家的小主宗去了

「智旻啊開門」玧其敲了敲臥房的房門,裡面一點動靜也沒有玧其拿出鑰匙把門打開,看見智旻哭紅了雙眼抱著他的熊本熊窩在床上睡著了,臉上還殘留著剛哭過的眼淚讓玧其的心揪了一下,心疼的走過去幫智旻蓋好被子,玧其的動作似乎吵醒了智旻,智旻揉了揉眼睛看見玧其坐在自家旁邊,生氣的撇過頭不看玧其

「好了啦別氣了嗯?」玧其無奈的搖了搖智旻的肩膀,換來的是智旻的無視

「不理我,那我走了」玧其故意起身離開房間,床上的智旻伸出手拉住了玧其的衣角,玧其笑了轉身牽起抓住衣角的手

「你這壞蛋!」智旻見玧其笑了氣呼呼的起身捶打了玧其幾拳

「好好好別氣了嗯?」玧其又抓住智旻的另一隻手,兩手用力一拉智旻就這樣撲進了玧其的懷中,玧其低頭偷了個香,智旻害羞的扭了一下身子,玧其又低頭加深了跟剛剛不一樣的吻並在耳邊警告他「在扭等等讓你扭個夠..」讓智旻又羞又氣的

「好啦別生氣了」玧其放開智旻的手揉了揉智旻睡亂的髮絲

「玧其哥問你個問題」智旻窩在玧其懷中玩著熊本熊

「嗯?」玧其低頭看著懷中的智旻

「哥,你喜歡我什麼?」智旻抬頭注視著玧其

「問著幹嘛」玧其親了一口智旻的額頭

「好奇」智旻嘟著嘴雙眼啪眨啪眨的盯著玧其

「無聊」玧其給了智旻一個閔式嫌棄臉

「好啊都不要跟我講話」智旻掙脫了玧其的懷抱卻又被拉了回來

「誰准你走了?」玧其捏了捏智旻的側臉

「跟我講嘛」智旻使出玧其最受不了的攻擊撒嬌

「好吧...」玧其撫額,這孩子總是讓他束手無策

「我只講一次聽好」玧其看著懷中一臉好奇的智旻

「喜歡你獨特的奶音總是讓我著迷

喜歡你每天吵吵鬧鬧雖然煩但讓我有安全感

喜歡你身上甜甜的香味雖然不是黑咖啡但讓我心安

喜歡有陽光卻不炎熱的天氣,就像你的笑容使我深深的迷戀

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喜歡你,唯獨你能讓我放下所謂的壞脾氣,做好你自己待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滿意我的答案嗎?」玧其笑著親了一口懷中紅著臉又傻笑著的智旻

「那....不喜歡我什麼?」智旻又一臉好奇看著玧其

「你問題很多....」玧其無奈的搖著頭繼續回答智旻的問題

「不喜歡你哭泣的樣子總是讓我自責

不喜歡你生氣的樣子總是讓我暴躁...還有.....」玧其故意把話講了一半壞壞的盯著智旻

「還有什麼?」智旻抬頭看著面帶微笑的玧其

「不喜歡你拒絕我的樣子總是讓我慾火焚身」玧其低下頭小聲的在智旻耳邊告訴他,見智旻臉頰紅的跟什麼一樣就覺得很可愛

「你.........再講什麼...我聽不懂啦...」智旻推開了玧其害羞的捂住自己的臉

「所以啊...還要在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嗎?朴智旻先生」玧其笑著捏了一下智旻的臉頰

「哼....」智旻紅了臉也回不了嘴

「好了去客廳待著我做飯給你吃吧」玧其站了起來順便拉起智旻,玧其走向廚房身後的智旻也走向廚房

「幹嘛不是叫你乖乖待著嗎?」玧其轉身看見智旻跟在他身後唸了幾句

「不要我也要幫忙」智旻任性的站在原地

「乖我不忍心看見你受傷,去坐好嗯?」玧其把智旻拉進懷中在智旻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我在旁邊看你」智旻紅著臉退到了旁邊,見玧其在廚房裡忙著,智旻也無聊的拿起手機幫玧其拍了好多張照片

「好了過來吧」一段時間過去了玧其端出了特製的義大利麵,把智旻叫了過去

「好久沒吃你煮的了..」智旻開心的搖了搖玧其的手

「乖乖吃飯吧見你又瘦了」玧其在智旻腰上捏了一把

「最近有點胖」智旻拍掉玧其的手

「別減肥,這樣剛好我喜歡」玧其又捏了一下智旻的腰

「哥知道今天什麼日子?」智旻從玧其後方環抱住玧其讓玧其有點吃驚,因為平時智旻不會主動抱自己

「知道」玧其拉開環抱自己的手轉身看著智旻

「那...為什麼我總覺得你一點都不在乎...這種日子...」智旻低下頭,講話的語氣有微微的哭腔

「我在乎」玧其抬起智旻的臉深深的吻了上去,這次的吻帶點憤怒因為他的人竟然不信任他,又帶點心疼因為他的人在他面前哭了,這個吻讓智旻有點招架不住軟了腿

「你確定我不在乎?」玧其的語氣帶著憤怒

「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乎...」智旻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眼前微怒的男人

「傻瓜」玧其抹掉了智旻臉上的淚水從右邊口袋拿出來一個小小的盒子遞到智旻眼前

「這是什麼?」智旻一臉茫然看著玧其遞給他的盒子

「禮物、驚喜、四週年快樂」玧其打開盒子,裡面的戒指是玧其特意去打造的

「我....」智旻開心的抹掉臉上的淚水但眼淚一直下讓智旻有些著急

「之前讓你空下無名指對吧,對不起讓你久等了,一輩子待在我身邊好嗎?」玧其笑著抹掉智旻臉上的淚

「好....」智旻哭著答應了玧其的求婚

「在不吃麵要爛掉了」玧其很破壞氣氛的講了這句讓智旻白眼的話

「你真的很壞...」智旻邊擦眼淚邊笑著

「在壞,都不會對你壞」玧其揉了揉智旻的髮絲寵溺的看著智旻

「四週年快樂玧其哥」智旻也從口袋拿了一個小盒子遞給玧其

「哦?」玧其一臉好奇的看著滿臉笑容的智旻

「沒有很好.....但充滿了我的心意」智旻低下頭怕玧其不喜歡自己準備的禮物

玧其打開智旻準備的禮物笑了,裡面放的是智旻親手刻的耳環,盒裡只出現一個耳環那另一個呢?玧其抬頭看見智旻耳朵上帶著與盒中一模一樣的耳環

「幫我戴上吧」玧其拿起耳環遞給頭低低的智旻

......」智旻抬起頭拿了耳環小心翼翼的幫玧其戴上

「好了玧其哥」智旻開心的看著玧其戴著他準備已久的禮物臉上滿滿的笑容感染了玧其,兩人在今天,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