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啊~幫我買巧克力😭😭😭老地方等你」中午柾國原本想要去頂樓休息的,看到努那傳來的訊息後用百米速度橫掃了努那愛吃的口味,算一下日期後順便買了杯熱可可,趕緊到老地方找心愛的努那

「柾國啊~」遠遠的柾國就聽到自己的名字快速的跑到努那身邊

「還好嗎?」柾國看到努那臉無比蒼白心疼的蹲了下來

「那個來了啦嗚嗚...我要早退早退!!!」阿米整個人縮在一起難過的摀著自己的肚子

「努那我買了熱可可先喝吧我等等帶你去請假」柾國脫掉身上的外套披在阿米身上

「嗚嗚我不要當女生了啦....」阿米像個孩子一樣講著任性的話

「那怎麼可以呢~努那不當女生這樣我要喜歡誰」柾國就像個大哥哥一樣將阿米拉進懷中安慰著

「可是......」阿米嘟著嘴想要繼續任性時就被柾國吻住了

「等等就帶你回家..別任性了嗯?」柾國笑著揉了揉懷中愛人的腹部幫她減輕一些疼痛,下午兩人都早退了柾國把阿米背回了家,可能是寬廣的後背讓阿米感到安心就這樣在柾國背上睡著了,到家時柾國溫柔的把阿米放到了床上,輕輕的撫摸阿米因為經痛而微濕的臉龐心疼的皺了眉

「嗯......」阿米小小呻吟了一下翻個身繼續熟睡著嘴角隱隱約約看到了一點口水

「努那...」柾國揚起嘴角微微的笑著伸手擦掉即將流出來的口水,他的努那總是毫不做作的展現原本的自己,是個可愛的努那

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柾國嘗試自己親手煮粥給阿米吃,直接打給了碩珍來個電話教學

「哥教我煮粥吧」柾國一邊拿著鍋子一邊洗米,戴上耳機好方便他動作

「洗米、放水、拿去電鍋煮,就這樣沒了,哥等下還有拍攝先這樣,你小心啊」碩珍講完就把電話掛了留下一頭霧水的柾國

「洗米.....放水.....拿去電鍋煮.....」柾國照著碩珍剛講的一步步慢慢做,過了一會兒電鍋跳起來了,柾國滿心期待的打開了鍋蓋

「嗯....水放太少嗎...感覺有點稠稠的....」柾國拿著湯匙在電鍋前攪著微稠的白粥

阿米因為睡了一整個下午肚子餓了,當她打開房門看見自家可愛的柾國弟弟在電鍋前攪拌著鍋內的東西讓阿米笑著直視許久,感覺被一雙眼睛看著的柾國抬起頭來剛好跟阿米對上了眼,微微的笑著露出可愛的兔寶寶牙

「努那起來了?」柾國害羞的蓋上鍋蓋站在電鍋前

「你在幹嘛?」阿米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了藏在柾國身後的電鍋

「你自己煮的?」阿米看了一眼柾國又看了一眼電鍋內的白粥

「嗯..本來想給你吃的......沒有很成功....」柾國害羞的抓了抓頭髮

「想吃什麼口味的粥努那煮給你吃」阿米拉起袖子將鍋內有點結塊的白粥舀了出來

「不要啦...努那都已經不舒服了還讓妳下廚...太累了」柾國連忙搶了阿米手中的湯匙跟碗

「睡了一個下午了好很多了,你中午不也沒吃飯嘛...還讓你照顧我一個下午了就當作我給你的謝禮好嗎?」阿米又把碗跟湯匙搶了回來

「男女朋友之間哪有什麼謝不謝的啦....」柾國小小聲的嘀咕著

「柾國剛剛說什麼?」阿米抬頭看著柾國手上持續舀粥的動作

「沒有沒有...努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我都可以」柾國拍拍胸口還好努那沒聽見

「那皮蛋瘦肉粥嘍」經過阿米的巧手下樸素的白粥變成了色香味俱全的皮蛋瘦肉粥,阿米一端出來柾國肚子不爭氣的叫了好大一聲,兩人互看一眼笑了起來

「努那也趕快吃吧!生理期來讓妳那麼辛苦,多吃點」柾國從自己的碗舀了好幾匙粥給阿米

「鍋內還有別一直給我啦...」就這樣柾國跟阿米玩了起來,兩人的湯匙就在空中撞擊穿梭著(絕對不會是鬼怪跟地獄使者那樣的玩法

兩人吃飽後收拾了一下就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柾國啊...」阿米窩在柾國的懷中戳著胸肌

「嗯?好癢」柾國因為癢抓了抓胸口低頭看著阿米

「謝謝你...」阿米閉上眼睛抱著柾國的腰

「努那這樣引人犯罪....」柾國低頭親了一下阿米微翹的唇

「幹嘛這樣啦...」阿米害羞的將臉埋進柾國的懷中

「照顧好你是我因該做的...沒有什麼謝不謝的」柾國揉揉阿米柔順的髮絲溫柔的摸著阿米的側臉

「還是想謝謝你....願意跟我在一起」阿米起身牽起柾國的手害羞的低著頭

「我才要謝謝努那,願意跟我在一起」柾國笑著,彎彎的眼睛可愛的兔寶寶牙微紅的雙頰,柾國的笑容總是讓阿米著迷不已

「好了好了你該回家了」阿米看了手上的錶才發現時間很晚了就趕緊催促著柾國回家

「我不要今晚我陪你」柾國看著阿米任性的嘟著嘴

「撒嬌.......沒有用..」口是心非的阿米嘴巴上講的跟實際上表現出來的相差很多

「一天就好....我怕你今天晚上又痛到受不了....畢竟你一個人住嘛...好麻努那..拜託」柾國雙手合十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阿米

「好吧....」阿米心軟的答應了柾國的請求,無奈的看著柾國在客廳裡跳來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