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田柾國別喝了」泰亨搶下柾國手上的酒瓶一臉擔心的看著柾國

「別阻止我.....給我」柾國搶過泰亨手上的酒瓶推了泰亨一把

「好了夠了田柾國」南俊按下柾國拿著酒瓶的手

「別阻止我!他怎麼可以這樣...」柾國在哥哥們面前哭鬧著很明顯是醉了

「送他回去吧走吧」碩珍心疼柾國,但柾國一直鬧也不是辦法,所以碩珍一下就把柾國打暈了

-隔天早上-

一個陽光普照的早上柾國滿身酒味的躺在臥室的床上熟睡著,智旻悄悄的開了門深怕自己的行為舉止會讓柾國大發雷霆也怕又聽見柾國的冷言冷語,智旻走到柾國身邊蹲下,仔細看著自己的愛人的側臉眼眶又泛紅了起來,智旻抹了抹差點流下來的淚水,在柾國的側臉留下了一個輕輕的吻,智旻走到客廳留了張紙條跟禮物後整理了行李離開了他們的家

柾國一睡就是到豔陽高照的中午,醒後聞了聞身上的味道真的臭的讓人難受柾國起身梳洗了一下,打開衣櫃時看見旁邊那個專屬智旻的區塊全空了,心中那是著急啊但想起那時候柾國賭氣關上了櫃子

「寶貝回來過?東西全拿走了...不會真的要離開我吧...」柾國想想不太對勁,因為智旻不是這樣的人衝出了房間看見客廳桌上有個紙袋旁邊似乎還有一張紙

「給柾國:

                  柾國啊...很抱歉那件事情,因為玧智咖啡廳的員工家裡有事所有請我過去幫忙本來要跟你講的但打給你你秘書說你在開會所以我就沒打擾你了,桌上的香水跟領帶是我給你的七夕情人節禮物,玧智有給工資所有全買了禮物給你,你總是給我最好的但我也希望可以靠著自己雙手賺的錢買禮物給你而不是靠著你給的錢去買禮物這樣不是就沒意義了嗎....跟你在一起這些年來我很開心也很幸福,我從來沒有腳踏兩條船,我還是愛你的以前是現在是以後....,我不會要求你一定要原諒我..你只要知道我朴智旻非常非常非常的愛田柾國這樣就夠了,最後還是對不起還有情人節快樂。                                       朴智旻留」

柾國讀完紙條後,抓起車鑰匙還有外套開往玧智的咖啡廳,路上柾國一直撥打智旻的手機但終究是機械式的女聲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

「呀閔玧智,智旻去哪了!」柾國一下車衝進店裡就抓著玧智瘋狂的質問她

「我不知道啊...」玧智被搖到天旋地轉差點把午餐吐了出來

「不可能他一定有告訴你!」柾國想到玧其可以追蹤定位又打了通電話給玧其

「閔玧智回頭我一定要你好看」柾國講完後離開了咖啡廳,留下坐在地板上的玧智跟全部茫然的客人跟員工

「玧其哥在追蹤一下拜託」電話裡的柾國聽起來很著急,玧其放下手邊的工作迅速的將智旻所在地傳給了柾國

「寶貝💕位置定位在於釜山海雲台」柾國蹙眉也不管3721立馬前往海雲台

「智旻啊!朴智旻!我錯了出來吧好嗎!」柾國到後,天色也暗了但手機位置定位還是在海雲台,柾國都快把這翻了還是沒看見智旻一眼,柾國打了電話給智旻,柾國只聽到手機鈴聲但沒看到人,原來是手機被智旻插在沙灘上,這時的柾國慌了,連定位都找不到人那他到底要去哪找人,柾國想想智旻會不會回老家了,拔腿跑向智旻老家,誰知道這時智旻拿著熱呼呼的關東煮從後方走了出來,智旻只是暫時把手機放在沙灘上而已,而他去後面的攤販買吃的

「叮咚」智旻家門鈴響了

「阿姨請問智旻在家嗎?」柾國餘光看見智旻的行李箱在客廳的角落

「他不在出去了.怎麼了?」智旻媽媽見柾國這孩子那麼著急也緊張了起來

「我找不到他」柾國急到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他不就在海雲台嗎」智旻媽媽打了通電話給智旻

「好的謝謝阿姨」柾國向智旻媽媽道謝後又跑回了海雲台,只見智旻穿著極少的衣服吃著關東煮在海邊吹海風

「朴智旻!」柾國在著百米速度衝向智旻

「啊..柾國啊怎麼來了」智旻僵在原地任柾國緊緊的抱著

「對不起寶貝...我誤會你了...我都知道了....回來好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講那些話的...我只是...一時太生氣了...」柾國把臉靠在智旻的肩膀上,肩膀微微的抖動著

「嗯知道了..」智旻抱著柾國安慰著他

「那回來好嗎以後絕不這樣鬧脾氣了....」柾國抬起頭淚汪汪的看著智旻,跟柾國之前的形象成了反差萌

「可是我才剛回來欸....我答應我媽會住一個禮拜的....」智旻抓抓頭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柾國

「我陪你!」柾國現在連一秒都不想離開智旻,這時柾國手機響了

「田大總裁請問您要回來處理公務了嗎積了有點多了哦」電話那頭號錫提醒了柾國,也該死的被智旻聽見了

「明天回去吧幾天後我就回去了」智旻安撫著柾國這隻傲嬌的兔子

「我...」智旻吻了柾國的唇堵住柾國想說的話

「噓正經事還是該做的乖別任性」智旻恢復了笑容,拍了拍柾國的頭

「一定要回來哦!」柾國離開時一直轉頭看著智旻,智旻也笑著目送他離開

接下來的日子柾國只要一有空就會打給智旻,智旻也閒著閒著在家跟媽媽學煮菜,好讓他回去好好的彌補一下我們田大總裁的胃,還不到一個禮拜智旻就回了首爾,智旻還去了柾國公司給他驚喜

「我回來了!噓!」智旻提著哥哥們愛吃的食物來到了公司

「趕快去找我們田總吧...他回來就擺著生人勿近的臉我看了快一個禮拜了」泰亨一看到智旻就黏在智旻身邊告狀

「好了我去了啊東西放這了記得吃啊,這幾天辛苦你們了!」智旻離開了他們的辦公室悄悄的走到柾國辦公室旁,剛好柾國開門兩個人四目交接,智旻立馬被柾國拉進了辦公室

「唔...柾國..等..」智旻被拉進去後被柾國壓在牆壁上親吻了起來

「田總等等要開會啊!」玧其不怕死的敲了柾國辦公室的門

「唔...柾..國...等等...門」智旻怕玧其開門進來,害羞的推了推柾國,誰知他一掙扎柾國把電燈關了圈在智旻腰上的手又緊了幾分

「想你了智旻,以後我們別吵架了,好嗎?也別離開我身邊了,少了你都沒有動力上班了」柾國在智旻的腰上畫了無數個圈

「呀..別像孩子一樣任性了...討厭去開會啦」智旻把電燈打開看見柾國無助的臉龐跟憔悴的模樣都心疼了起來

「以後不隨便離開了你這樣我心疼了.」智旻摸著柾國的側臉

「田大都半小時了還開會不」泰亨在外面壞壞的笑著,只見柾國辦公室碰的一聲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一個臉上青春洋溢的少年,哦不,是厭世少年,柾國向泰亨撇了一眼,那眼神冷的跟從冰箱拿出來的乾冰一樣冷

「開會」柾國的開會講的咬牙切齒的

-

-

-

再也不隨便離開了因為沒有你就沒有意義了

—————————完——————————

國旻—我想你,我們別吵架了(上)🔗http://sugar0415.pixnet.net/blog/post/31116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