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與智旻是一對人見人愛的情侶哦不是別人看見他們能閃則閃的情侶但柾國是公司總裁下面員工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兩個人也在一起起碼也5年之久了兩個人每天還像剛在一起的小情侶一樣每天熱戀期,讓其他在他們公司上班的哥哥們看了很傻眼

哦對哥哥們就是他們高中時期每天混在一起的學長們,5個各各是高手,對於有嚴重弟控的他們能這樣乖乖為一個人效勞的可能只有田柾國這號人物了好的我們繼續介紹下去....喂喂我們偏題了,哦不好意思...嗯...好的我們拉回正題...

-

-

-

-

「柾國我進來了!」門外的號錫拿著一疊資料,聽到柾國的回應後才推開了門進了辦公室後號錫總覺得這幾天我們柾國小弟弟的低氣壓籠罩整個辦公室啊哦不是整個公司

「謝了號錫哥」柾國依舊盯著電腦,通常哥哥們送資料進去柾國總是會給哥哥們微微的微笑呀這次怎麼沒有..號錫有些難過的放下資料快速的逃離了那間冷冷的辦公室

逃離辦公室的號錫直奔專屬他們5個人的辦公室開始八卦了起來

「我們柾國怎了...剛剛進去只說了謝謝欸.....」號錫有些難過的坐在椅子上畫圈圈

「心情不好吧.最近很少看到智旻」碩珍邊回答號錫的問題邊繼續手上的動作

「這是重點吧兩個人吵架了」玧其推了推眼鏡,手上的筆還是刷刷刷的在紙上飛舞著

「喂喂你們都不關心我們弟弟嘛看來只好我出馬了」泰亨走去茶水間泡著咖啡走進了總裁辦公室,沒多久泰亨飛快的跑出辦公室其他人都猜到泰亨有這下場了也不覺得驚訝

「我們田柾國小弟弟太可怕了那臉冷的跟什麼一樣,我這麼可愛的哥哥進去連甩都不甩我,心情低落」泰亨學著號錫坐在椅子上畫著圈圈

「好了你們兩個趕快做事情,我進去看看」南俊放下手上的工作走進了辦公室,柾國比較聽南俊的話所以其他4個人比較期待南俊出來會說些什麼

-辦公室-

「柾國」南俊進辦公室後叫了電腦前的弟弟一聲,見柾國不為所動南俊直接關了柾國的主機

「呀...誰啦」柾國一怒之下喊了一聲看到南俊後把臉撇了過去

「過來,坐下」南俊不理會他的反應直接坐在沙發上等著柾國過來

「南俊哥...我...」柾國有些不願意

「過來」南俊又講了一次柾國只好起身走了過去做好,他知道南俊的講話通常不超過三遍所以只好照做了

「心事講出來比較好」南俊也不拐彎的直戳重點

「嗯...我們吵架了...」柾國也不討厭這樣的問法

「嗯我知道」南俊拍拍柾國的背

「就是.....」柾國有些難過的低下頭

-事發當天-

「寶貝啊你明天有要去哪?」柾國處理完公事後打了通電話給他的小寶貝兒

「嗯...沒尬嘛啊我啊啊啊啊...嘟嘟嘟.」電話裡的另一頭傳來了智旻的尖叫聲後電話便掛了,柾國心想不對勁立馬拿了車鑰匙前往他們的愛窩哦不是他們家

「寶貝寶貝你在那裡」柾國一進家門沒看見智旻的身影,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在家中穿梭尋找智旻,柾國翻遍了整個家還是沒看見智旻,柾國深怕智旻遭到了什麼意外,雖然擔心但還是必須冷靜下來

「喂,玧其哥是我柾國幫我定位智旻手機位置之後傳來我手機謝謝」柾國上了車前往智旻會去的地方找找智旻的身影

「寶貝💕位置定位」柾國手機上顯示智旻位在於一間女僕咖啡廳,柾國不解的開往那間咖啡廳

「主人歡迎回來」柾國一進去就看見自家寶貝帶著假髮穿著粉色女僕裝用著柾國特愛的奶音歡迎進門的客人

「柾...柾國啊....我」智旻抬頭看見柾國臉色青筋爆了不少臉色難看到好像欠了他幾百萬一樣

「你在幹嘛」柾國忍住快爆發的怒氣把智旻拉到角落審問

「那個...我..」智旻低下頭不知道怎麼解釋才好,這時別桌的宅男叫了聲雞米妮後智旻把柾國丟在角落服務起客人來,柾國看不下把智旻強拉出了女僕咖啡廳

「呀...放..放手」智旻使勁甩開柾國的手但怎麼甩還是甩不掉

「朴智旻你去那幹嘛我沒給你錢嗎嗯?到底為什麼要去那種地方?好好的總裁夫人不當跑去那丟人現眼,那邊的客人都色咪咪的眼神看你你看不出來嗎,不是剛剛那通電話不然我還被你蒙在鼓裡,還有我還不夠是嗎想腳踏兩條船是嗎,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我沒給過你什麼有至於到那邊低聲下氣的服務別人嗎我田柾國的人是會在那邊出現的嗎?」柾國把智旻丟上車後朝著智旻破口大罵,怒氣999的柾國也不知道他自己講出的話已經傷到了智旻

「啊是嗎...原來我朴智旻在你心中是這樣的啊....真對不起啊沒坦白告訴你這件事情...現在解釋也不重要了吧...反正我都被你說的那麼不值了那我們...互相冷靜一下吧...」智旻忍著眼淚開了車門下車時還聽見了柾國說了另他感到無力的話

「哼冷靜什麼去找他們討拍拍就好了啊」柾國說完就開車離開那間店

智旻走回咖啡廳,裡面的客人看見智旻眼眶泛紅也不敢多說什麼,智旻拖著沒有靈魂的身軀走回了員工休息室

「呀呀呀朴智旻剛剛是田柾國?」咖啡店的老闆坐在智旻安慰著面無表情眼神空洞的智旻

「對不起啦智旻...我不知道會是這樣....當初就別讓你來幫忙了...你..還好嗎?」咖啡廳的老闆叫玧智是智旻的好閨蜜以前只要有人欺負智旻她都會替智旻報仇所有他們就成了閨蜜

「沒關係啦....我自己沒坦白跟他講的啦...七夕就在明天了工資趕快給我啦等等買禮物去呢....」智旻扯開很難看的笑容伸出手要工資

「呀智旻啊你這笑容很難看...我陪你去挑吧,給田柾國的吧」玧智嫌棄完智旻的臉後,拉起智旻的手去百貨公司血拼

「不知道柾國會不會喜歡呢....」智旻看著手中的香水跟領帶

-

-

-

國旻—我想你,我們別吵架了(下)🔗http://sugar0415.pixnet.net/blog/post/31168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