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不喜點點返回鍵喔

不喜慎入

----------

這幾天上學智旻都有點刻意在閃躲柾國,一下課就是趴在桌上睡覺也不去柾國班上找他,柾國有點寂寞也有點失落

「智旻哥...最近都不來找我...我做錯什麼事情嗎...」柾國一個人在學校頂樓自言自語看著一個個學生放學,這時看到智旻帶著鴨舌帽故意壓低帽簷快速的從後門離開了學校,柾國好奇的快速下樓跟了過去,過了20分鐘柾國跟丟了,也只好打消跟蹤的想法要回家時看見了一隻兔子在路上發傳單

「奧好可愛!大兔子」柾國跑過去站在兔子前面摸了摸兔子的頭,發現這隻兔子的身高跟智旻有點類似,有點懷疑的盯著兔子的眼睛看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我還要繼續發傳單喔...」智旻害怕柾國認出自己故意壓低了音量向柾國借了過繼續發著傳單

「奧對不起..我幫你吧」柾國搶走兔子手上的傳單一個個發給路人,讓兔子一個人站在旁邊看著柾國發傳單很快的柾國就發完了傳單

「大兔子我發完了那你可以下班了嗎?」柾國繼續摸著兔子毛茸茸的頭

「唔...時間還沒到...對不起」智旻故作冷靜的壓低音量拒絕了柾國

「大兔子會跳舞嗎?」柾國聽見某間女裝店正播著防彈的Not today轉頭詢問著兔子

「會一點點....」兔子舉起小手比出一點點的手勢

「防彈的歌會吧?」柾國露出燦爛的笑容拉著兔子走向人行道中間

「唔...在這跳?」智旻擔心的問著柾國很怕自己的身分被柾國發現

「54321開始」柾國根本不理智旻就直接在大庭廣眾下跳起舞來,引起很多人的關注跟拍照結束後一堆人圍住了柾國把兔子擠到了旁邊

「歐巴..你剛剛跳舞好帥!」眾多女學生圍繞著柾國滿臉花癡的看著柾國,柾國抬起頭兩顆眼睛四處轉啊轉尋找剛剛那隻大兔子

「找到了!」柾國不理那些滿臉花癡的女學生朝那隻大兔子走去

「好了吧智旻哥我知道是你!別裝了」柾國最終還是講出來他已經知道兔子裝內的人就是智旻

「柾國...我...」智旻死抓著兔子的頭罩不讓柾國把頭罩拔掉

「不脫下來回家有得你好受!」柾國在智旻耳邊小聲的嘀咕

「唔...」智旻妥協了還是讓柾國拿下了頭罩,因為智旻穿著整身的兔子裝,所以兔子裝內智旻是處於汗流浹背的狀態,頭罩ㄧ拿掉智旻有些暈眩的倒在柾國懷裡

「哥你發燒了!」柾國摸了摸智旻的額頭發現全身都在發抖著,直接公主抱快速的跑回家中,幾個小時後智旻慢慢的恢復了意識才警覺自己在打工期間暈倒了

「唔頭...好痛...打工...」智旻吃力的撐起自己沈重的身軀想繼續去打工

「給我躺好!」柾國從廚房拿了一碗稀飯跟一杯溫熱水進了房間看到的是智旻要起身繼續去打工,柾國有點生氣的瞪著智旻

「我....」智旻不敢正視柾國的眼睛偷低低的像做錯事情的小孩一樣

「為什麼要去打工?為什麼下課都不來找我了?為什麼都要把自己的身體搞壞?為什麼要這麼累?」柾國生氣的越講越大聲

「我...對不起..」智旻一樣頭低低的不敢抬起頭

「為什麼?我要的是解釋不是道歉!」柾國抬起智旻的下巴逼智旻看著自己的眼睛

「我...只是...想...送你生日..禮物...而已」智旻嚇到有點哽咽的講出了理由

「傻瓜....」柾國擦了擦智旻眼角的淚水輕吻了智旻的額頭,緊緊抱住智旻

「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我什麼都不需要我只要你!」柾國輕輕的在智旻耳旁講給他聽後咬了一口智旻的耳垂

「柾國..別...這樣」智旻敏感的抖了一下全身酥軟依偎在柾國懷裡

「接下來的生日禮物就是幫我生一個籃球隊吧!」柾國壞笑看著智旻便壓了上去

「別這樣...哥還在發燒呢..別被我傳染了..」智旻紅著臉推了推柾國身體散發出了誘人的氣味

「哥...發情期到了?...好香...」柾國窩在智旻頸窩聞著那誘人的味道

「嗯...別這樣....」智旻害羞的在柾國身下扭了一下

「別動...你在點火...」柾國在智旻耳邊輕輕喘著

「柾國啊你要不要先起來...我...」智旻因柾國的喘氣聲身體不自覺的燥熱了起來

「智旻哥...你...好香...」柾國忍住自己的衝動輕輕摸著智旻的下巴

「柾國你...怎麼看起來....很不舒服?」智旻摸著柾國的額頭,看是不是發燒了,因為強忍著身體裡想要智旻的衝動柾國臉色發白

「哥讓我標記吧....永遠成為....我田柾國的人...好嗎?」柾國起身忍住想撲倒智旻的念頭,認真的問著智旻,他不想要硬上智旻,他想要的是兩情相願

「唔...柾國啊...我..好..」智旻害羞的點點頭摀住自己發燙的臉頰

「謝謝...我的愛人...」柾國俯身親吻了智旻,由上往下碎碎細吻落在身上白皙的皮膚上,輕咬著智旻胸前兩粒紅櫻,舌頭不停的挑逗著智旻讓小智旻甦醒慢慢站了起來

「唔...別看....」智旻紅著臉用雙手摀住身下站立的小智旻

「乖...我會讓你舒服的..相信我」柾國撥開智旻的手,上下套弄著小智旻,智旻受不了的叫了出來,叫出聲後趕緊摀住嘴巴

「看來我們智旻很舒服啊....」柾國壞笑的加速了手上的動作沒多久白濁的液體噴了出來

「昂...柾國..手拿開...」智旻推了推柾國的手

「為什麼?剛好可以拿來擴張的潤滑液不好好用的話太浪費了!」柾國的手朝智旻的後穴襲去

「昂...等等...我...還沒準備好...」智旻驚呼,滿臉淚痕驚恐的看著柾國

「相信我!不會痛的只會....」柾國給智旻一個燦爛笑容壞壞的只把話講一半

「..嗯..什麼..你壞..講一半....」智旻用奶音嬌嗔了一聲軟軟的拳頭打在柾國的胸上

「讓你舒服到天亮我保證....」柾國抓住智旻的小手親吻了一下,便開始擴張智旻的後穴一根兩根的快速的抽插著

「昂...昂嗯....等...柾國...我痛..慢點」智旻全身緊繃的ㄍㄧㄥ著抱住柾國的頸部

「哥要放鬆啊...這樣不會舒服的」柾國拉下智旻圈住自己的雙手,一手把智旻的雙手固定在智旻的上方而另一手不停的抽插著智旻的後穴,智旻受不了柾國手指的抽插又射了一次

「哥...真甜...都射兩次了...該換我了吧..」柾國舔了舔手指笑著掏出自己的碩大

「昂...好大...不行..柾國..太大了...我...」智旻看見柾國的碩大害怕的搖著頭

「沒試過怎麼知道...我會好好疼你的相信我好嗎」柾國安撫著害怕的智旻

「那...你要慢點...慢ㄧ點喔...我怕痛嗚嗚」智旻眼眶泛淚再三強調

「好,那我開始嘍」柾國開心的扶著智旻的雙臀橋好姿勢慢慢的一前一後讓智旻盡量適應自己的碩大

「昂...柾國...全部....進來了?」智旻緊繃的看著柾國

「還有一半...有不舒服嗎?」柾國放慢速度關心著身下的愛人

「昂...嗯....全部..進來吧...我可以的..」智旻不想柾國強忍這樣他不會舒服

「會痛要講我會停下來的!」柾國講完奮力一頂整根碩大沒入了智旻的後穴

「昂昂...嗯...柾國...啊啊...」智旻忍者不適感眉頭微皺了起來,慢慢的舒適感一波又一波朝智旻襲來

「智旻啊還好嗎會不會痛..」柾國關心著微皺的智旻身下的動作依舊持續抽動著

「不會...昂....好..舒服....啊啊啊...別...哪裡...昂...」智旻抓著床單搖著頭

「找到了呵」柾國朝那敏感點奮力的頂

「柾國....昂昂昂....啊啊..我..不行....不行了...柾國啊..」智旻瘋狂的搖著頭,向柾國求饒

「哥也太快了...我都還沒舒服到...」柾國故意停下身下的抽插,一臉委屈的看著智旻

「啊...我...好啦...繼續吧..」智旻害羞的撇開了頭

「最愛你了」柾國親了親智旻的側臉,身下的動作又抽插了起來

「昂...不行.....慢點昂昂...」智旻搖著頭眼眶泛淚看著柾國

「不行慢點?那就快點嘍」柾國壞笑的加速了身下的抽插,兩人便達到了高潮

「寶貝你好棒...」柾國舔著智旻的耳垂稱讚著智旻

「昂..別這樣...」智旻害羞的推了推柾國

「柾國啊..」智旻喚著身旁的柾國

「嗯?」「生日快樂...禮物我...還沒買...對不起..」智旻失落的低下頭來

「傻瓜...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別忘了,還有你的第一次也給我了,這禮物我很開心」柾國燦爛的笑著抬起智旻的下巴,俯身緊緊的吸允著智旻口中的蜜

「唔...」智旻紅著臉拍打著柾國的背

兩人進了浴室盥洗時又做了一波,智旻累的直倒在柾國的懷中,柾國處理好智旻後穴的液體後把智旻從廁所抱到了床上休息

隔天早上智旻吃力的扶著痠痛的腰有些賭氣的看著柾國

「哥這給你我出去一下」柾國起身遞給智旻一個信封袋,轉身離開了房間

「什麼東西啊還用紙袋裝...」智旻不疑有他的打開信封袋拿出內容物吃驚的摀住嘴巴

「這....」智旻開心的眼眶泛淚看著手上的結婚登記申請書

「嫁給我吧!朴智旻」柾國換上西裝走到智旻面前跪下,拿出戒指向智旻求婚

「嗚....好...」智旻也不管腰痛不痛,感動的撲向柾國點頭答應柾國的求婚

「謝謝你我的老婆」柾國緊緊抱住智旻開心的轉圈圈

「哇..等等..柾國啊我們還是學生欸...」智旻突然想起兩人都還沒畢業怎麼能結婚

「誰說沒畢業不能結婚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登記」柾國放下智旻拿著申請書在智旻面前晃啊晃

「唔...田柾國你這流氓怎麼可以靠家裡的權利」智旻笑著捏了捏柾國的臉頰

「唔難道你不想現在嫁給我嗎....」柾國難過的嘟起嘴巴像個孩子一樣

「我們畢業在結婚.好嗎?我不會離開你的」智旻捧著柾國的臉笑著給他承諾

「真的嗎?你以後都不能離開柾國喔」柾國又抱起智旻轉圈圈,智旻都快吐了柾國才放下智旻

「我愛你」兩人同時講了同句話,幸福的躺在床上

幾個月後兩人高中畢業了,畢業的隔天柾國跟智旻立馬辦了婚禮也登記了,班上的同學雖然有點吃驚但也不覺得意外,畢竟田柾國這個人做事情是非常有效率的啊...

「柾國啊...遲來的生日禮物」智旻神秘兮兮笑著

「啊?什麼」柾國不解的看著智旻

「ㄐㄧㄤㄐㄧㄤ」智旻拿出身後的驗孕棒遞給了柾國看

「這...你...我.」柾國吃驚的看著笑的開心的智旻

「沒錯我們要當爸爸嘍我的柾國」智旻笑著親了柾國的臉頰

「耶我要當爸爸了!」柾國開心的像孩子一樣到處跑來跑去,也不想想他們現在在婚禮現場啊...全部人都看著柾國跑來跑去手上還拿著驗孕棒

-

「我的人朴智旻被我標記了你永遠不能離開我」柾國在神父面前親吻了智旻

「好...」智旻開心的哭了緊緊抱著柾國

------------

安鈕~~有點長,希望妳們可以耐心的看完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