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糖來更昨天國旻的下集啦~

Sorry因為網路不太好又要讀書所以昨晚懶的更了😅😅

-------------------(以下正文)-----------------------

參加了囧菇的畢業典禮,媒體記者的照相機聲此起彼落

囧菇終於畢業啦,智旻在心中感嘆著

畢業典禮結束後,智旻在推特上,上傳了在車上拍了幾秒的影片,看見自己的弟弟終於畢業了不經露出暖暖的笑容,鏡頭轉向囧菇時,囧菇開心的拍拍雙手,就結束了這個影片

「囧菇啊等等我們要跟哥哥們去吃飯喔」智旻在囧菇旁提醒著異常興奮的囧菇

「哥我是大人了喔,你早上答應我的晚上我們..」囧菇還沒說完智旻就著急的把囧菇的嘴捂住

「呀!等等被哥哥們聽到怎辦」智旻臉頰通紅的看著囧菇

「不會啦哥哥們不知道」囧菇舔了舔捂在自己唇上的小手

「田..柾國...你...你..別..太..欺負人喔!我...我警...告你」智旻收回被囧菇舌頭碰過的手

一行人到了餐廳吃了好多東西,也不忘拍了張照當留念,結束後防彈們開了直播,到了很久他們才回到了宿舍,一到家囧菇拉著智旻的手衝回了房間,身後的哥哥們只能笑著搖頭

「這孩子一畢業就這麼狂?太飢渴?」南俊抓抓下巴笑著

「呀金南俊趕快回你房間」碩珍拍了拍南俊的頭就自行走向寢室

「哥今天跟我睡吧!」南俊大步向前抱起碩珍踹開自己房間的門

「我要去睡了」玧其走進自己的房間就立馬反鎖,畢竟今天碩珍哥睡南俊那

「厚比跟泰亨睡吧估計智旻今天睡囧菇那」號錫拉著泰亨的小手跳進泰亨的房間

(囧菇房)

「呀田柾.....唔」智旻被強行拉進囧菇的房間後立馬被柾國強吻住小嘴

「嗯?我們智旻要說什麼」囧菇把智旻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兩手不停的在智旻身上遊走

「沒...昂...嗯...別碰...那」智旻害羞的咬住自己的唇

「智旻我說過什麼..不聽我的話我只能給你一些小小的懲罰了」柾國咬了咬智旻胸前那兩粒小紅莓,掰開智旻咬住的唇,羞恥的聲音在寂靜的房間裡響著

「昂.....嗯...囧菇...啊啊....嗯」智旻很想閉上自己的嘴巴但囧菇的手指放在自己的小嘴,又不敢咬囧菇的手指,只能讓這羞人的聲音傳遍整間房間

「乖寶貝」柾國溫柔的親吻智旻的後頸,智旻敏感的輕顫著

柾國悄悄的握著小智旻上下套弄著,智旻害羞的用雙手捂住自己的下體

「昂...嗯....別這樣....囧菇....」智旻瘋狂的搖著頭

「不然你自己來,我想看」囧菇放開小智旻,向後退了幾步

「唔....囧菇我.....」智旻害羞的低下頭不敢直視囧菇的雙眼

「叫親愛的,快點!如果你不想我幫你擴張就直接進去的話,我倒是沒意見,取決於你」柾國黯淡的撇了撇被自己脫個精光的智旻

「唔...嗯.....啊啊...昂...哈..啊啊...啊」智旻握住小智旻不停的上下套弄著,兩眼盡是淚眼,勉強撐著自己的身體好讓囧菇看個清楚

「乖寶貝,不是白疼你了」囧菇按耐不住自己身下的腫脹,把智旻推倒在床上後一手不停的套弄著小智旻另一手慢慢的在智旻後穴不斷抽插

「昂昂.......啊....哈...嗯啊...」智旻後穴不斷的受到柾國的刺激,纖腰不斷扭著

「囧菇....」智旻渴求的不是手指而是柾國的碩大,智旻淚眼汪汪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柾國

「嗯?寶貝不講我怎麼知道呢?」柾國壞壞的舔了一下手指

「你壞......別...髒....我...我要你...」智旻兩手軟軟的捶打著柾國的胸

「要我什麼?」柾國捏了捏智旻的屁股假裝不解的看著智旻

「進來....拜託....我要....你.進來...親愛的」智旻兩手遮住自己的臉

「乖我的寶貝」柾國快速的脫下自己的褲子,對準穴口奮力一挺

「昂...嗯...昂昂...嗯..哈」智旻有些吃力的迎合著柾國的動作,兩手緊抓著床單

兩人奮戰了三小時,途中太刺激智旻累到昏厥了,柾國抱起昏厥的智旻走進浴室清洗著,回到床上後囧菇輕輕的摸著智旻的頭髮緊緊的抱著智旻的腰

「寶貝幫寶寶生一隊棒球隊好嗎?嘻嘻」柾國在智旻臉上落下一吻

至於睡在南俊房間的碩珍也好不到哪裡去😂

整間宿舍充滿著羞人的呻吟聲,玧其學乖了帶上耳機睡覺,厚比跟泰泰呢因為在房間玩太嗨所以沒聽見

兩對就在柾國畢業當天過了性福又美滿的一天

防彈ABO(國旻)---畢業(下)完。

--------------------------------------------------

祝囧菇畢業快樂耶🎉🎉🎉🎉🎉

孩紙長大了啊(剔牙(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