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阿米的手機響了上面顯示著'玧其歐巴生日'這時正在打工的阿米才想起4天後正是自己男友閔玧其的生日,上班時一直思考著到底要給玧其什麼禮物分了心不小心傷到了手指頭

「阿斯...」阿米吃痛的皺著眉頭看見一粒血珠冒了出來趕緊拿衛生紙止血,心想完蛋了如果被玧其知道這份工是不用打了,傷口包紮好後阿米去了手工藝品店挑選給玧其的禮物

「就決定是你了!歐巴一定會喜歡的!」阿米拿了一包熊本熊玩偶的材料包走向櫃檯結帳

「小姐現在有加購送萊恩吊飾喔!請問需要嗎?」老闆娘親切的詢問著阿米

「嗯....如果這些我都買一個的話..老闆會算我便宜一點吧!可以嗎?」阿米看見加購的娃娃都是防彈們喜歡的造型笑著向老闆殺價

「嗯可以的!」老闆拿了六隻不同的玩偶放進了袋子裡

阿米開心的離開了手工藝品店火速的衝回家開始縫要給玧其的熊本熊娃娃

「歐巴這幾天都忙著準備見面會的事情因該是不會回家吧~」阿米停下手上的動作思考著手機就響了起來,阿米嚇到站了起來過了30秒才趕緊接起電話

「呀ㄚ頭我說過我打給你不能超過三聲吧都幾聲了那麼晚才接..」另一頭的玧其還是依舊那麼愛碎碎唸

「對不起嘛~」阿米向另一頭撒撒嬌

「對了...阿米,我生日那天不用幫我準備什麼那天我有活動...抱歉」玧其失望的告訴阿米那天他不能見到阿米

「沒關係的歐巴,辛苦你了~這幾天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你健康我才不會擔心,時間不早了你趕快休息吧~掰掰」阿米安慰著失望的玧其,其實那天見面會阿米會到現場,所以阿米不覺得難過

過了幾天阿米也完成了熊本熊娃娃的縫製,因為縫娃娃而熬了夜所以打工時不小心受傷了蠻多地方的,阿米用膚色的ok蹦黏了起來又上了厚厚一層的粉盡量讓整體看起來正常一點,打扮打扮前往了防彈粉絲見面會,當玧其看到自己時臉上有了微微的笑容,阿米很開心的向他揮了揮

「哦!大嫂..今天很漂亮哦~」阿米上台後第一個就先遇到了泰亨,泰亨笑著瞄了瞄玧其,看見閔不樂惡狠狠的瞪著他泰亨就收回了視線

「好啦別鬧了,今天辛苦啦,諾~著給你~」阿米拿出泰亨最愛的小獅子遞給了他

「哇喔喔喔喔大嫂你怎麼知道!」泰亨興奮的拿著小獅子露出可愛的四方嘴

「有種東西叫網路!掰啦~」阿米向泰亨揮揮手,慢慢向柾國移動

「哦!努那!怎麼來了?」柾國看見阿米也露出迷人的小虎牙

「今天你玧其哥生日總不能不來看看他吧~」阿米講完也從袋子裡拿出了鋼鐵人的玩偶遞給了柾國

「哦!真可愛謝謝努那~」柾國開心晃著手上的鋼鐵人玩偶

「下回請你吃羊肉串~」阿米受不了柾國的笑臉寵溺的捏了捏柾國的臉頰

「好啊!」柾國聽見羊肉串眼睛發亮的看著阿米

「今天好好加油辛苦啦~掰掰」阿米也笑著向柾國揮揮手,朝智旻移了過去

「安妞~阿米阿來看玧其哥?」智旻開心的看著跟自己同輩的阿米

「嗯~今天辛苦啦~」阿米也是從袋子裡拿出了有點大隻的兔子玩偶遞給了智旻

「為什麼給我兔子?」智旻疑惑的看著阿米

「彌補你這弟控的心靈阿....常常被柾國欺負不好受吧~這隻兔子給你~把他當柾國一樣好好愛護阿~」阿米笑著摸了摸毛茸茸的兔子

「呀!太過分了啦!」智旻委屈的看著手上的兔子微微嘟嘴抬頭看著阿米

「加油掰啦~」阿米不理智旻朝拉蒙移了過去

「阿米~玧其哥在最邊邊呢...他臉色從剛剛就很不好了你等等小心點」拉蒙笑著小聲的在阿米耳邊嘀咕

「我知道啦謝謝你南俊哥~」阿米微微瞄了一眼玧其,玧其跟粉絲十指緊扣笑的開心,阿米心中的醋壇子撒了出來

「乖阿米~」南俊揉了揉阿米的髮絲

「嗯~給你萊恩」阿米順了順自己被拉蒙弄亂的頭髮從袋子裡拿出了萊恩玩偶遞給了南俊

「哦莫!謝謝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俊瞬間從大男人變成三歲小孩開心的叫了起來,阿米一樣向南俊加油打氣並揮揮手向碩珍移了過去

「阿米來啦哥好餓~」碩珍看見阿米手中的袋子眼睛發亮看著阿米

「好啦好啦就知道你會這樣!」阿米撫額搖著頭從袋子裡拿出來一盒巧克力餅乾跟瑪莉兄弟的玩偶遞給碩珍

「撒拉嘿~」碩珍拿走巧克力餅乾跟瑪莉兄弟給了阿米一個飛吻,阿米笑著往號錫那移了過去

「喔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號錫開心的叫著拉著阿米的手晃來晃去,殊不知旁邊的玧其狠狠的瞪著號錫的手

「噓噓號錫哥你真的很熱情欸欸欸!」阿米皺眉看著號錫,也從袋子裡拿出了號錫喜歡的暴力熊遞給了號錫

「謝謝阿米~」號錫拿起手機跟阿米送的暴力熊自拍了起來

「我去玧其哥那嘍~」阿米向號錫saybyebye後往玧其那移了過去

「哦感覺今天很開心阿!」玧其有些吃醋的看著阿米

「對啊今天成員們都很帥~」阿米已經被玧其訓練的可以很平常心的對待吃醋的玧其,很平靜的回答著玧其的問題

「給你的!」阿米遞出了自己親手做很久的熊本熊娃娃,因為前面跟其他成員握手過手上的粉掉了一些,細膩的玧其觀察到了阿米手上ok蹦貼了很多有些生氣的看著阿米,阿米看見玧其的表情以為玧其不喜歡自己親手做的娃娃有些難過的紅了眼眶

「沒打算要跟我說什麼嗎?」玧其看著紅著眼眶的阿米

「嗯..抱歉都忘記講了...生日粗卡嘿..My lover」阿米吸了口氣揉揉眼睛試著給玧其一個燦爛的笑容但...她卻哭的更厲害,玧其嚇到了但他也不能安慰阿米只能看著阿米的背影從他面前離開,直到結束玧其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結束後玧其跟其他成員告知一聲便火速的衝向阿米的家

「呀!ㄚ頭開門」玧其拍打著阿米家的鐵門,沒多久紅著眼眶的阿米幫玧其開了門,玧其一進門便把阿米拉進了自己懷中緊緊的抱著阿米

「為什麼哭?」玧其問著自己懷中還在啜泣的阿米

「對不起...我...」阿米想讓自己平靜一點但眼淚卻一直止不住

「真的不跟我解釋一下嗎?」玧其牽起阿米的手心疼的看著阿米

「這...我...」阿米抽回了自己的手緊張的向後退了一步

「我等你解釋..」玧其向前邁了一步

「因為...我縫了...娃娃給你...所以熬了夜.....打工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阿米支支吾吾的解釋著不敢抬頭看黑著臉的玧其

「以後別打工了」玧其霸道的抬起阿米的下巴警告著她

「別這樣...我..不是故意的!」阿米推了推玧其

「別讓我知道你受傷,你受傷我會很難過別讓我難過好嗎?還有別跟我以外的男生太好我吃醋,今天...謝謝了...今天能見到你我很開心」玧其把頭靠在阿米的肩上害羞的講出他的心聲

「嗯..生日粗卡嘿我的玧其」阿米捧起玧其的臉,在玧其唇上緊貼自己的小嘴

「別以為這樣我就不會忘記妳還沒回我為什麼哭?」玧其靜靜的看著紅著臉的阿米

「唔..我以為你不喜歡我給你的生日禮物....」阿米低下頭雙手在胸前繞著圈圈

「傻瓜..只要是你給的我都會喜歡!」玧其抬起阿米的臉親了下去

-------------------------

好啦我知道我打的很渣嗚嗚

3/9號我們玧其又要生日嘍🎉🎉🎉🎉🎉

好興奮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