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怎麼回家...我迷路了啦嗚嗚」泰亨坐在公園裡的盪鞦韆上哭泣著

「先生你還好嗎?」柾國向前關心了一下泰亨

「你是誰!我...迷路了...」泰亨警覺心立馬飆高但看到柾國的眼睛立馬又哭了起來

「您好我叫田柾國是個警察,這時間很晚了不如先到我家睡一晚明天幫你找回家的方法好嗎?」柾國心想天殺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意外的戳中他心中某個點

「嗚嗚...好...」泰亨想了想還是答應了柾國,之後泰亨就掂屁掂屁的跟在柾國後面,兩人到家後泰亨因為一整天都沒吃便暈了過去

「呀!欸你!」柾國即時抱住差點撞到頭的泰亨,柾國就把泰亨抱回了主臥室後便轉頭要離開房間,正要離開時發現泰亨的手緊緊抓住柾國的衣角

「你乖乖睡我去準備吃的..乖放手..」柾國朝著睡著的泰亨安撫了幾句後泰亨的手真的慢慢的放了下來柾國就出去準備晚餐

「唔好餓...餓....餓..」泰亨醒來後看著無人的房間又哭了起來這是柾國拿著碗推了進來

「醒了?怎麼又哭了不舒服嗎?」柾國看見泰亨臉上留著淚小小的心疼了一下趕緊上前檢查泰亨的身體

「沒有..泰泰餓了...」泰亨嘟著嘴摸摸自己空空的肚子抬頭看著柾國,柾國摸摸泰亨的頭,遞了一碗剛煮好的麵條給泰亨,泰亨見到食物後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你叫..?」柾國看著一下子就被掃光的麵條不禁笑了一下

「嗯我叫金泰亨也可以叫哦泰泰,你煮的麵好好吃..我還可以吃嗎」泰亨露出他迷人的四方嘴看著柾國

「拿去吃吧我剛吃過了」柾國把自己那碗也放到泰亨面前

許久後,泰亨吃飽了調皮的個性又跑出來了,一下床就東跑西跑的

「泰亨啊回來坐好!」柾國撫額這孩子也太活潑了吧...

「奧..好啦」泰亨乖乖的跳回了柾國旁邊坐下

「泰亨啊你幾歲了」柾國看著泰亨心想這孩子因該是比我小吧..

「23歲喔~你因該比我小吧!我是哥哦」泰亨插腰神氣了起來

「...怎麼可能...」柾國看著泰亨的舉動笑了

「幹嘛笑我是哥欸!」泰亨皺眉打了一下柾國,因為柾國是刑警身體本能就閃開了泰亨的捶打,泰亨揮空後直直的栽了下去,柾國馬上接住泰亨

「嗚嗚...我...我..我以為會..撞到...地板..」泰亨嚇到有點語無倫次死死的抓著柾國的衣服

「對不起嚇到你了..」柾國把泰亨拉近懷裡安慰著,柾國自己也嚇到了平常有潔癖的他,只要別人碰到他任何東西他一定會從洗或者丟掉,這金泰亨不僅睡了我的床穿了我的衣服我還抱了他?!這不科學到底我怎麼了?!

「唔..柾國壞...」泰亨掙脫了柾國的懷抱嘟著嘴用著生氣的眼神看著柾國

「好啦對不起嘛~」柾國起身把碗收一收打算準備一下就帶泰亨去警局

「你...去哪...要丟下泰泰嘛..」泰亨看見柾國起身就拉住柾國的衣角淚眼汪汪的看著柾國

「我先洗碗!等等帶你去找回家的路!」柾國收好碗後走向廚房,泰亨也起身跟著去廚房,要開始洗時泰亨想起之前奶奶說過如果化身人形時不可以碰到水不然會馬上破功,泰亨就快速的逃離了廚房躲到了房間

對沒錯金泰亨是一隻頑皮的人魚因為好奇所以偷偷的上來陸地上玩但昨晚迷路了

「泰泰啊準備一下我們要出門了哦~」柾國朝寢室大喊

「我不要!」泰亨用被子把自己緊緊的包住

「那你要怎麼回家?」柾國笑著這哥真的比自己還大嗎

「住你家」泰亨轉身蓋上被子打了個哈欠眼睛眨阿眨便睡著了

「啊....」柾國無奈的搖搖頭便走去了客廳

泰亨跟柾國就相處了一個禮拜某天傍晚柾國接了通電話便抓件衣服衝出了家門

,本來在睡覺的泰亨醒後喊了幾聲柾國都沒人回應泰亨不安了起來衝出寢室看見四周都是暗了泰亨有些著急,開了廚房的燈後看見了張紙條上面寫著

「泰泰啊...我接到任務了晚餐我準備好了哦自己去微波爐拿晚上早點睡覺不要亂跑知道嗎等我回家      柾國留」

「柾國對我最好了~」泰亨跳著跳著去微波爐拿柾國準備的晚餐後到客廳邊吃飯邊看電視

「喀啦」大門被打開了,泰亨放下碗筷衝向柾國看見的卻是柾國全身是傷的走了進來

「哦..唔..柾國...柾國啊...怎麼..傷成這樣...」泰亨看見柾國這樣心疼了起來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滴了出來

「乖..泰泰...我沒事...扶我一下好嗎...別哭...」柾國吃力的撐著自己的身體走向泰亨,泰亨上前扶柾國回寢室休息也幫柾國擦拭身體跟塗抹藥膏

「柾國啊...你是怎麼弄的啊...看你這樣我心好痛...我到底怎麼了...沒看到你我就會很不安看到你就會很開心待在你身邊我就會很安心....」泰亨趴在床邊看著柾國的側臉自言自語

「....哥喜歡我吧?」柾國張開眼睛看著身旁的泰亨笑了一下

「唔...哪有...我只是...只是....講出心裡話而已...你怎麼可以偷聽啦」泰亨害羞的坐直身體臉頰微微泛紅講話結巴了起來

「...我也是」柾國閉上眼睛小聲的講出他心裡的話

「什麼?」泰亨沒聽清楚柾國講的話疑惑的看著柾國

「金泰亨我也喜歡你...真心的」柾國閉著眼睛音量加大了許多

「唔我....那個...我...我....」泰亨心跳加速撲通撲通的快速跳著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們在一起吧我養你」柾國張開他圓滾滾的雙眼認真的看著泰亨

「唔...嗯..」泰亨紅了頰害羞的低頭玩起手指

「別逃離我身邊了...上來陪我睡」柾國拉開被子拍拍旁邊空空的枕頭

「可是你傷還沒好...」泰亨擔心的看著柾國的傷

「上來!」柾國拉了泰亨一下,泰亨瞬間跌進柾國的懷中

「好了晚安我的寶貝」柾國在泰亨額頭上落下一個輕輕的吻便沉沉的睡著了

-

-

-

人魚(下)🔗http://sugar0415.pixnet.net/blog/post/30734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