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她受傷時---南俊

今天就是南俊出差回來的日子阿米想替南俊煮豐盛的晚餐等他回家,想想時間差不多了阿米就前往賣場買菜

「欸那不是南俊...?」阿米在超市內看見南俊跟一個美麗的女生走在一起聊的很開心,阿米撥了一通電話給南俊但被拒接了阿米傷心的一個個把挑好的菜又放了回去

「寶貝剛剛打給我幹嘛剛剛上飛機沒接到」阿米手機上顯示著南俊寶貝💕傳來的訊息

「拋棄我跟別人過的很好嘛....嗚嗚壞蛋....討厭鬼...」阿米拿著手機放聲大哭也不吃飯也不喝水的過了一天直到南俊打電話給阿米,阿米都沒接訊息也沒讀南俊覺得不對勁來到了阿米的家才發現阿米暈倒在地板上

「阿米!怎麼了!阿米!啊啊啊不對要先送醫院....」南俊逼自己冷靜下來之後用最快的速度送阿米到醫院,才知道阿米營養不良才昏過去的,沒多久阿米醒後看見南俊趴在自己的床邊眼眶又充滿淚水小小聲的哭了出來

「阿米怎了?」南俊聽見哭泣聲馬上抬起頭看著紅著眼的阿米

「不要跟我講話...」阿米抹了眼眶裡的淚水撇過頭不願看見南俊

「阿米.....」南俊急了但又不想阿米生氣只好坐在椅子上低下頭玩著手指

「如果...你喜歡別人了跟我講我會放手讓你幸福,不要偷偷來.....我不喜歡這樣...」阿米咬著牙強忍淚水

「什麼?」南俊驚訝的抬起頭不解看著阿米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我不知道是你厭倦了還是討厭我了....那個女生看起來很漂亮...很適合站在你身邊身材也很好...我知道我比不上她...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分手吧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這樣跟我提的....我可以接受但請你記得我..曾經很愛很愛過你...」阿米哭了大聲的哭了像找不到媽媽的孩子一樣哭了,南俊愣住了

「嗯..分手吧..我...」南俊又低下頭從口袋拿出一個方型的盒子

「嗯那你走吧...」阿米聽見南俊答應分手了難過的拉起被子把自己蓋住

「等等阿米...我答應分手..那你是不是要答應嫁給我!」南俊單膝下跪打開手上的盒子裡面一個看起來樸素但不失優雅的戒指

「啊?」阿米拉開被子坐起來看著南俊,臉上一把鼻涕一把臉淚的

「我們不做男女朋友做夫妻好嗎阿米?」南俊依舊跪著等待阿米的回答

「你有她了...」阿米蓋上了南俊手上的盒子

「她是我一個好朋友...因為我不懂女生喜歡什麼所以找了她,抱歉我不知道會被妳看到因為我想給妳驚喜....真的...對不起...」南俊內疚的低下頭解釋著當天的情形

「為什麼不早講....傻瓜....嗚嗚嗚」阿米又哭了開心的哭了她的南俊不會離開她了

「當我老婆好嗎我會把妳捧在手心疼的!真的」南俊再三強調

「好....」南俊起身幫阿米帶上戒指後緊緊的抱著阿米

「別讓自己受傷了...你昏倒那天我緊張到快死掉了...我不能沒有你阿米....你是我一天動力到泉源...我愛你」南俊捧起阿米的臉溫柔的親了下去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