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她受傷時---柾國

幾天後就是素描比賽了,而你是學校派出去比賽的選手之一而另一個則是大你一屆的柾國,當你緊張又苦惱的時候他總是給妳一個燦爛的微笑讓妳安心不少

,明天要出去比賽了妳正在用美工刀削著比賽要用的鉛筆時妳的麻吉開著玩笑推了妳一把,妳吃痛的叫了一聲瞪了她一眼,她馬上奔出教室妳以為她故意逃跑生氣的追了出去,正要跨出門口的第一步妳撞進了柾國的懷中

「妳怎麼了?幹嘛跑那麼快...」柾國紅著臉看著懷中的阿米

「學長不好意思借過!」阿米也紅著臉要柾國旁邊溜走時又把柾國抓了回來

「妳受傷了!」柾國睜大眼睛看著阿米手上留著鮮紅的血,把阿米又拉進了教室

「唔....痛...痛..啊!」阿米看見血不斷的冒出來臉色慘白的看著傷口,柾國快速的止血上藥包紮動作不馬虎一下子就完成了

「妳剛剛要去哪?」柾國有些生氣的看著阿米

「唔...我同學剛剛在跟我玩....所以我本來要追出去罵她的...」阿米越講越小聲頭也低了下來

「明天要比賽結果受傷了?為什麼不小心一點!」柾國帶著責備的語氣唸了幾句

「對不起....我先走了學長!」阿米難過的紅了眼眶,向柾國道謝後跑了出去

「嗚嗚又不是我故意的...幹嘛罵我啊嗚嗚嗚嗚....而且他又不是我的誰....」阿米放學後邊抱怨邊哭,自從柾國偷偷喜歡上阿米後不放心讓阿米自己回家所以每天都會默默的跟在後面看著阿米進家門才離開所以剛剛阿米所講的他聽的一清二楚,他才下定決心比完賽後就跟阿米告白

隔天他們一大早就前往比賽場地準備,一路上他們都沒有交談氣氛尷尬的讓人喘不過氣,到場地後各自都拿起自己的裝備下了車兩人就散了,連開車的老師都覺得他們怪怪的但也沒想太多,比完賽後阿米因為傷口的關係沒得到名次,而柾國拿到了高中男子組第一名,柾國上台領獎時阿米很好奇的墊起腳尖看著柾國手上的畫,但阿米只看到畫的名字「我喜歡的那個,她」阿米又紅了眼眶心想原來學長有喜歡的人了啊....回程時柾國遞給阿米一個信封上面寫著(回家再看)阿米不以為意的收進書包,到家後阿米打開信封裡面放了一張照片跟信「阿米...對不起....」阿米看到這時家裡的大門門鈴響了起來,阿米打開了門看見柾國在站門外拿著她最喜歡的花,吃驚的愣了幾秒

「方便出來嗎...想跟妳講一件事情....」柾國紅著臉不敢直視阿米

兩人到了阿米家附近的公園,柾國拿出了他今天得獎的作品遞給了阿米,阿米不解的看著他不打算收

「為什麼要給我...」阿米紅著眼眶看了柾國手上的那幅畫

「因為這屬於妳,我喜歡妳阿米!」柾國鼓起勇氣講了出來,阿米嚇到愣在原地不語柾國以為被拒絕臉上的表情不是很好看

「我也...喜歡你學長!」阿米開心的哭了,柾國見阿米流淚急忙擦掉阿米臉上的淚開心的笑著

「上次兇你讓妳哭了我很自責,但請別受傷因為我會難過,妳是我想捧在手掌心疼的女孩我不想要妳受到任何傷害答應我好嗎?」柾國嚴肅的看著阿米

「好...」阿米用力點著頭向前抱住柾國

公園裡瞬間冒出了好多好多的粉色泡泡,旁人自動戴上了墨鏡(誤

幾天後柾國把阿米的麻吉抓過去罵ㄧ罵後交代她一定要跟阿米道歉他才肯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