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自己(喂喂

-

安妞💕💕💕💕我是米糖糖🤓

是98賴哦🤗🤗(歡迎勾搭😍

嗯...算團飯嗎...每個人都很愛但是

還是特別關注玧其啦(滾

最愛糖雞😳😳但是只要是CP都愛(喂

嗯現在就是一個已經出社會溜達的小女子(沒人想知道😂

今天的自介打到這邊歡迎留言讓我認識妳💕💕我太邊緣了QQ

最後還是想對有看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讓我有動力繼續更下去~雖然我更文很慢...但是我還是會抽時間出來打打文,因為喜歡幻想所以把文丟了上來給大家看看,文筆沒有很好希望看文的寶寶們見諒(我跪

如果還想知道什麼請底下留言我會盡快回覆唷💕(因該沒人想問Q

米糖糖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糖糖 的頭像
    米糖糖

    米糖糖a異想世界

    米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